首页企业资讯关于我们户外广告新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品牌公关活动联系我们
QQ联系
电话联系
手机联系
【当前位置】
开元棋官网 > 新闻中心 > 限时挑战《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冲段位赢皮肤[图]

限时挑战《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冲段位赢皮肤[图]

    2024-03-29 02:25:11

经过一个长假的挑战时间,不知道各位英雄们的英雄赢皮段位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除了正在进行的“一将功成万骨枯”冲段位赢钻石活动,《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还为英雄们准备了黄金圣衣,战魂之元座冲你有资格穿上它么?素王

限时挑战《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冲段位赢皮肤[图]图片1

活动时间:10月10日0:00-10月20日24:00

活动期间,天梯段位达到黄金段位或以上的段位玩家,可行获得奖励灭城巨兵皮肤:歼灭巨神,肤图已有该皮肤的挑战玩家可行获得500钻石的奖励。

自古宝甲配英雄,英雄赢皮愿英雄不负宝甲,战魂之元座冲武运昌隆,素王段位飞升!段位不仅是段位实力的证明,更是肤图荣誉的象征,现在冲段位还有海量钻石和皮肤奖励,挑战赶紧行动吧!

英雄赢皮

他们成就了我们,我们为他们创造价值
最终我们成为了朋友,为朋友做事,我们两肋插刀

他们成就了我们

我们为他们创造价值

朋友,请填写您的需求提交给我们

*请认真填写需求信息,我们会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